《注意力听动训练C级》小学生专注力提升好方法

注意力在线训练系统

注意力在线训练系统
注意力在线训练系统
听动训练C级 第1次

训练名称:听动训练

训练目的:提升儿童听觉与运动的协调能力,坚持训练可有效改善儿童的注意力和身体协调能力。

训练意义:很多孩子有‘听而不闻’的现象,实际他是听到了,可却好像没有听到一样。这和听力无关,是因为大脑不够专注,也因为刺激不够强烈。在小学和幼儿园阶段,很多轻微的无关刺激都会引起儿童的注意力涣散现象,所以必须经过训练,让孩子在训练的过程中形成有意识的去听,有意识的去做,只有这样才能够改善‘听而不闻’的情况。所以,在这里善意的提醒各位教培机构老师和使用本音频的家长,这项训练真的很关键,但不是做一两次就能够起到效果的。这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,必须经由量变才会发生质变。所以建议每条音频至少做2-3次,而且要不间断的每天训练,只要撑过了24天,相信效果一定会在孩子身上出现。

级别:C级

适合年龄:4-6年级小学生

数量:24段

温馨提示:如果您是家长建议购买纸质版,请到淘宝网搜索‘全彩育童注意力教育’店铺,咨询客服购买68元的《听觉注意力训练教案》即可。

隐藏内容: ********, 支付¥69下载,或者升级VIP可下载全站内容。

注意力在线训练系统

注意力在线训练系统
注意力在线训练系统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18603185680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liuguohui@126.com
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