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数字划消C级》学习能力注意力专注力训练图卡

注意力在线训练系统

注意力在线训练系统
注意力在线训练系统

数字划消

产品名称:数字划消C级

文件格式:PDF

适合年龄:通用

文件尺寸:3508px*2481px

文件数量:100

训练要点:

划消图卡是重要的注意力训练工具,在上世界80年代便用于学习障碍儿童的测试评价中。直到学习能力注意力训练形成体系,但成为了训练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图卡,没有之一。

划消图卡的训练方法有很多,每种方法都有主要的训练目的。接下来我们列举几种方法,供大家参考:

1、划一个图标(或字符):一般的划消图卡设计制作时都会放很多相近的图标或字符,让儿童在众多相似之中找出目标,以此来训练其视觉专注分辨能力;

2、划一个图标(或字符)左边(或指定右边)的图标(或字符),其功能与第1项训练一样,但是多了一个条件,以此来伴随性训练其注意力分配能力;

3、数字划消图卡可以让其找出相加等于10(或指定数字)的两个相邻数字,在这个过程中不但增加了目标的数量,而且还增加了运算的条件,功能与第2项相同,但难度更大了。

4、指定两个图标(或字符),一个用/划,另一个用\划。以此强化训练注意力转移能力;

5、让孩子在划消图卡上划出横向两个同样相邻的图标(或字符),以此训练其视觉分辨和广度的能力。

更多的训练方法还有很多,但万变不离其宗,希望老师在使用时不要一成不变,一定要在保证功能性的基础上演变出更多的方法。

隐藏内容: ********, 支付¥49下载,或者升级VIP可下载全站内容。

注意力在线训练系统

注意力在线训练系统
注意力在线训练系统

发表评论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18603185680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liuguohui@126.com
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