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舒尔特方格A级》9格 注意力广度训练图卡下载

注意力在线训练系统

注意力在线训练系统
注意力在线训练系统

文件名称:舒尔特方格A级

适合年龄:3-12岁

文件格式:PDF

打印模式:彩色

页码:100

训练目的:注意力广度训练

关于舒尔特方格的几个问题:

问题1:有人说标准的注意力方格为1cmX1cm的25格,除了这个尺寸外其它都是不标准的。

回答:这个尺寸的确是国际测评标准,但并非训练标准。这是完全两个不同的应用环境,所以所谓不标准的说法并不成立;

问题2:舒尔特方格的软件版要比纸质版好,因为计时更准确,反应更灵敏。

回答:不可否认软件版有其好处,就比如结果更直观,计时更准确。所以建议在做测评时可以用软件版(点击最上面‘软件’可以下载),但是在做训练是更推荐纸质版。因为这更接近学习环境,更能轻松将能力迁移到学习中。说到迁移,有几个学生能把打《王者荣耀》和《刺激战场》的反应带到学习中来?

问题3:除了从1数到最后一个数字,还有没有更多的方法?

回答:按顺序从1数到最大的数字是常规训练,也可以从最大的数字数到1,也可以只数偶数2、4、6、8、10、12……,当然,也可以只数奇数。还有,可以指定一个数字让其用最快的速度指出来……

问题4:必须用手指指到数字吗?

回答:在成年人的训练中(据说飞行员也用此图卡)是不需要用手指指到的,因为手的速度肯定没有眼睛的速度快。但是在儿童训练中,不能判断他到底有没有真正的看到,所以才让其用手指出来。

问题5:舒尔特方格的标准速度是多少?

舒尔特25格标准速度

 

隐藏内容: ********, 支付¥49下载,或者升级VIP可下载全站内容。

注意力在线训练系统

注意力在线训练系统
注意力在线训练系统

发表评论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18603185680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liuguohui@126.com
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